玥梓騫

成分極度複雜,坑永遠都填不完

1.CP入住啦!

電音黑:玥梓騫

原皮黑:南呱

女僕琳:滑火

神樂琳:月野藺、ASCA

貓靈蒼牙:海豹、微甜

藍雪琳:忍之丸也

魂蒼牙:醉

炎魂黑:神樂







1.CP入住啦!

由於貓靈瘋狂作死導致魂無視他一段時間,作為同校生的女僕看不下去,語重心長的對魂說

「作為同校生我必須幫她說一句......」還沒說完就看到貓靈眼巴巴地看向自己。

「我絕對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貓靈你別揍我啊!」女僕慌忙地解釋,生怕貓靈產生誤會。

「嗯嗯!」貓靈臉紅著繼續望著女僕。

「等等,你臉紅個啥??」女僕感覺要完蛋。

「喔霍~」目睹一切的電音在一旁笑,「貓靈表示高興!女僕幫我說話欸!」

「啊啊啊啊!別提啦!」女僕的臉也燒了起來。

「好可惜你不能來參加大成。很希望你的目光只聚焦在我的耀眼。」貓靈深情地對女僕說著。

「???」女僕不知所措的張望,似乎想找個人來跟他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。

貓靈一把將還蒙著的女僕抱住,神樂從遠處走來,看著擁著的兩人。

「剛那是土味情話嗎?」「是告白宣言!」

電音回答了神樂的疑惑後,低頭在捲軸上寫下一些東西。

「真的變同腐客棧了!」神樂在電音對面坐下,看著電音在捲軸上飛快地寫字。

「不是本來就是嗎?」電音頭也不抬的回了神樂一句。

「有cp入駐的。」神樂補充道。

「對不起!但我不想變成男男配!」女僕掙開貓靈,飛速的遠離貓靈。

貓靈也不惱,打開家族門便出去忙了。

「草!」魂拿著一張S雷戒的捲軸,走進家族。

「你......」女僕欲言又止。

「沒事,這我常態。」電・非洲人・音拍拍走到自己旁邊的魂,「再不然就是姬達摩。」

「要習慣啊!」對面的神樂笑著說。

「還有南蠻技師。」女僕在一旁補充。

「屑!再說你就一直SB!」想起被南蠻技師支配的恐懼,電音瞪了女僕一眼。

「這庫存到底有多少啊?」神樂帶著笑意的提問。

「嗚嗚嗚…」女僕將通訊面板打開,點開圖庫裡的一張圖,「大概這麼多。」

只見那圖上塞爆架子的包裝,神樂不禁爆了一句,「經典啊!」

「而且這才ss而已,s的肯定更多。」女僕繼續講著,忽然感到一股惡寒,又被一陣笑聲嚇到。

「???」神樂疑惑的看向笑聲來源,只見魂拿著電音剛寫的捲軸,嘴角越來越上揚。

魂將捲軸還給電音,一邊打開自己的通訊面板向在場三人展示,「你們覺得哪個是女僕呢?」

「這都什麼事!你滾喔!」女僕又想起剛剛的事,臉又紅了起來,「放心都不是!」

「那肯定是女僕攻貓靈受啊!」電音堅定的站女僕攻。

「那是這個?」魂換了一張圖。

「我去,您素材可真多!」女僕看著魂的面板,手有些顫抖,「不是!」

「廢話!」魂一連換了好幾張BL圖,卻都得到女僕的否定。

「沒事,素材不夠我能寫!」繼續埋頭寫著捲軸的電音用左手向女僕比了個讚。

「老子我想要女的不是男的啊…」女僕心累。

「滿足你。」魂換了幾張BG的圖繼續問著女僕。

「聽電音妳這話,突然想起某人想寫日常小文的事...,啊這個!」女僕指著魂給的某張圖,終於給了肯定的答案。

「放心,你已經是素材了!」寫到一個段落的電音拍著女僕的肩。

「那看來我完了!」女僕生無可戀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