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梓騫

成分極度複雜,坑永遠都填不完

【蒼黑新年12h 15:00】天降愛情


感覺好像爛尾了QAQ

有OOC、疾風bug 

朧音向

祝大家新年快樂啦~

上一棒:@鹿 

下一棒:@墨守守 ,敬請期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們覺得從天而降的愛情存在嗎?」耳機傳來主播的聲音。

又不是漫畫,哪來從天而降的人,只有掉坑的人吧!電音在掉下坑洞的前一秒還在吐槽。

下一秒,一個白色身影一頭撞上電音,倆人一同跌進坑裡,而後重重磕在雷龍身上。

...這該死的烏鴉嘴!

電音吃痛的揉了揉額頭,瞥了一眼跟他一同掉下來的朧,還真給我天降一個啊?正這麼想的電音察覺到朧看向自己,以為他因為自己失誤感到尷尬,連忙丟了一句話。

「你不說、我不說,沒人知道你疾風天葬了,放心啦,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!」

這下就不尷尬了吧!電音自豪地想著,「好啦,那我先走了!」

「啊!等...」朧來不及攔下電音,小聲嘀咕一句,「重點不是那個啊…」

朧從競技場回到自己房間,剛打開房門,放課就湊了上來。

「怎麼樣?怎麼樣?成功了嗎!」放課興奮地問朧結果,卻得到否定的答覆。

「不是吧!這都不行?」鏡花不可置信。

「我話都還沒說完,他就跑了...」朧有些挫敗地說。

「看來得加強力度了,我再去拜託哥哥!」小夜丟下這句話,就跑走了。

看著跑走的小夜,朧開始反思讓他們一起幫忙追電音的選擇到底正不正確。

「不過,這樣都沒成功,朧,到底是你不行還是電音太直啊?」檸檬毫不客氣地損人。

「行了,你就別損他了,我相信兩邊都有問題。」鏡花嘴上叫檸檬別損,但自己也沒打算饒過朧,「我相信他肯定也沒有辦法了才來找我們幫忙,總之,目前我們能幫的就到這了,希望小夜的安排能幫上忙吧。」


從相撞之後,電音明顯感覺到自己跟朧的'巧遇'次數增加了,搶地區懸賞不知為何總是和朧同一車,跑疾風自己分數的後面一直都是朧,甚至在單排33連續遇到朧十幾把,於是電音找到朧打算問個清楚。

「哈囉哈囉~朧在嗎?」電音敲了敲朧房間的門。

門很快地就被朧打開,朧看上去似乎有點不耐煩,之後電音看到房內坐著的三位女生,丟下一句,打擾了!就又跑走了,留下一臉茫然的朧。

什麼嘛!也不差朋友啊?那幹嘛一直跟著我啊?還是我誤會了?滿腦子的疑問讓電音煩躁地戳著杯中剩餘的冰塊。

「哎呀~小電音別戳啦,杯子都快被你戳出一個洞啦~怎麼啦?」老闆娘從電音手中拯救杯子,順便關心關心電音。

電音把最近遇到的事都跟老闆娘說,說著說著,三個女生坐在朧房間的畫面在腦中浮現,越想越氣,完全沒注意到自己面前的人不知何時從老闆娘換成了朧。

「咦?」等到電音回過神,臉紅了一片,正準備跑走的時候,被朧一把抓住。

「這次不會讓你跑的!」朧拉著電音,一起回了房間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